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认真读题有多么重要

解老师

2017-11-26

雅思阅读和其他的阅读考试是不样的,雅思阅读会非常明确的告诉你很多有关的信息,但是很多考生对于这些提示根本就没有发现,所以会错误很多很多信息。那么今天上海雅思培训就给大分析一下认真读题的重要性。

在雅思阅读的是非无判断题中,题目说明中往往会提出特殊要求,即有的文章要求考生写TRUE/FALSE/NOT GIVEN,而有的文章中则要求考生们写YES/NO/NOT GIVEN。上海雅思培训告知,考生若没有认真读题目说明,往往会把答案写错,题目明明要求考生们写YES/NO/NOT GIVEN的,而有的考生则全写成了TRUE/FALSE/NOT GIVEN,终该考生的成绩可想而知。

雅思阅读考试虽然重点考查考生们定位所需信息的能力,但在摘要题的题目说明中往往会有提示,告知考生题目对应的原文内容的位置,如“Complete the summary of the last two paragraphs”(提示答案在后两段里定位,而不需要全文定位了),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考生解答该题的难度。但有的考生由于粗心,却忽略该考试说明,从文章段开始定位题目在原文中对应内容的位置,结果只能白白浪费时间,不定位不到,而且由于着急,严重影响考试时的心情,终到考试结束该题也没有解答出来。

雅思阅读认真读题有多么重要

在雅思细节配对题或者在给定单词中选答案的摘要题中,往往会出现“NB: any letter /word can be used more than once”(提示题目中有答案会重复使用),而有的考生则会忽略该提示,在解题过程中,如果有5道题,选项也是5个,该考生在解答后一道题时,就会不回原文定位,而直接把剩下的没有被用过的选项作为后一题的答案,而其实,由于答案会被重复使用,所以有的选项不会被用到,因此这样解题肯定是错误的。

上述的这些就是今天上海雅思培训对于雅思阅读认真读题重要性的分析,如果你也觉得认真读题非常重要的话,那么大以后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就需要非常认真的读题了,毕竟关乎大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