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hide
1对1雅思名师

环球教育

2023-12-04

招生对象:

当前雅思水平6.5-7分左右

目标雅思7-7.5+分左右

课程详情:

雅思听力:快速梳理听力各题型特点和解题方法,讲解各场景知识点,重点讲解高分题型和较难的学术场景。不仅帮助学员掌握做题方法,而且帮助学员提升留学时学术听力能力,为学员留学课堂学习和学术讨论奠定坚实的基础。

雅思阅读:快速梳理阅读各个题型特点和解题方法,重点讲解高分题型和议论文文章。不仅帮助学员掌握做题思路,而且帮助学员提升学术阅读能力,帮助学员轻松应对留学时繁重的学术阅读任务。

雅思口语:剖析口语高分素材,讲解口语高分疑难题型。要求学员能够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口语高分表达。不仅提升雅思口语成绩,而且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侧重学术讨论交流能力和学术演讲能力。

雅思写作:讲解雅思写作高分评分要点,侧重讲解复杂题型,帮助学生打通写作思路,能够对同类较难写作话题触类旁通。不仅提升学员雅思写作能力,而且提高学员的学术写作能力,为学员留学时夯实论文写作基本功。

课程介绍:

根据学员测试水平,定制学习方案


课程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