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环球教育新年寄语

环球教育

2019-02-01


腊月千聚,数九万物新。玉犬朝阳去,金猪月下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环球教育学校恭祝全体员生员工、亲爱的长和同学,所有关爱环球教育的朋友们,新年大吉、吉祥如意!!


2018年,是环球艰苦的一年,行业环境的巨大改变,竞争对手的价格竞争,线上机构的步步紧逼,上市之后严格的财务要求,每一个,都是对环球的巨大考验。


大音希声,强者自有所为。2018年,也是收获的一年。


一月,批黄埔师训营顺利关营,28位新师在经历60余天魔鬼培训之后以昂扬之姿进入工作岗位。

二月,朴新环球正式与AEAS达成战略合作,为更多准备去澳洲留学的学子提供课程服务。

五月,上海环球教育正式上线线上课程,解决学生无法到校完成面授的困难。

六月,环球教育母公司朴新集团在纽交所上市。

七月,上海环球支教计划启动,环球将定期组织以教师为主的支教团队前往山区支教。

八月,环球加拿大项目落地华东封闭学院。

九月,上海环球教育成为ETS TELA项目在上海地区的合作伙伴。

十月,上海环球教育正式开始全线产品升。

十二月,上海环球又一批老师通过ALEVEL和PTE的教师培训,持证上岗。

......


是如此的初心,雅思项目、北美项目、际项目在上海九大校区遍地开花;是如此的持之以恒,在留学庭集中的上海,环球以持续超越客户期待的品质要求,征服了他们挑剔的目光。截止2018年底,环球总计服务客户****组,其中VIP客户****组。



钻研学术  完善体系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这是中文明传承中的匠心文化,这也是环球坚持传承的教学精神。在这个什么都习惯快的时代,在学生着急出分着急申请的时间压力中,提供高品质的、提分的课程需要时间打磨,而面对大量的不同需求的学生需要完整的体系支持。


环球教育历经22年风雨,于8000多个日夜中,不断钻研和雕琢了如下教学研究体系。

回过往,我们选择脚踏实地,日复一日地精益求精让所有标准从不停留在言语间,在反复实践中不断升;选择持续精进,日积月累的学员口碑让有些老学员变身为环球的合作伙伴,共同的让每一个校区变得更好;选择持续关注出分,让学生的真实成绩超过报名时的承诺,一切的一切超越期待。


正是这样的选择,让上海环球在一年内完成教学服务双飞跃;正是这样的选择,让环球在发展举步维艰的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正是这样的选择,让环球更加美好的未来值得期待。


曙光升腾,自有气象万千。


用心服务 造美好


在环球,客户服务是前置的,当您次踏进环球校区的大门,就应该可以感受到环球SA团队的专业服务。

所以在环球,SA团队的话语权贯穿始终,但凡出现可能影响客户体验的因素,SA们都有权利提出提出异议并调整。


为了证客户体验,制定了服务团队的4大标准,76个动作,500余项服务细则。每次课的课程反馈,每天的学情反馈,每次作业催缴,阶段性的模拟考察,还有定期的生日会、考前心理疏导.......2018年,上海环球在读学员数突破2000人,客户满意度8.3分,持续担纲行业标杆。

课程升,全面突破


以前变化是生活的一部分,现在变化成了生活本身,行业环境在变化,客户需求也不断更新,变化是常态,而不断升和突破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2018年,上海环球启动全面产品升。课程升,上课形式从原来的面授为主更新为线上线下相结合,从学生签约报名开始,他的备考之路就已经提上日程,基础夯实、课程学习、考前巩固步步不落。教学更新,教师团队开始面对更严格的教法研讨和课程管理。服务进化,服务团队严格执行标准化流程,以“服务日历”的形式记录每日工作情况。

这一年,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风雨急骤的时刻,但无论晴雨寒冬,我们一直肩并肩奋斗,从未懈怠。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新年的钟声,永远是又一次出发的号角。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