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hide
在线GMAT小班

环球教育

2020-02-11

招生对象:

未接触过GMAT考试的学员,想要系统学习GMAT的学员,目标分数700+的学员 学习时间不固定,想要灵活时间学习的学员

课程介绍:

GMAT规划师直播倾囊相授,50小时系统讲解,备考不再迷茫考点知识点全覆盖,高能技巧全掌握

教材使用:环球在线各科教师内部讲义

课程回放:课程结束后90天还可以观看

课程内容:

阅读:详解 GMAT 阅读考试,介绍GMAT阅读技巧及解题思路,分类讲解 GMAT 阅读经典例题。通 过授课,帮助学生培养独立分析长难句的能力,有效提高 GMAT 阅读正确率。

逻辑:GMAT 逻辑概述,结合经典例题,剖析逻辑各类题型知识点及考察点,加强学生对于各类逻辑题解题方法的深入理解与使用。

语法:解析 GMAT 语法,讲解做题方式,分析语法重要考点。

数学:GMAT 数学考试介绍,讲解数论,代数,几何知识,并辅以大量真题练习,帮助学生对数学概念完全理解

写作:解析 GMAT 数学考试,详解常见逻辑问题,帮助学生了解写作考查思路和文章结构,快速掌握写作考试的核心。


课程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