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 hide
在线托福小班

环球教育

2020-02-11

招生对象:

处于托福备考初期或中期的学员希望获得高效提分技巧和完整解决方案的学员,希望短期内提分的学员

课程介绍:

40小时全科精讲,高效提分,优质师资全程指导,独家方法论与精准练习法相结合,贴心学习群,作业监督,及时答疑,互动直播课堂,90内无限次回放,保障效果。

课程内容:

各科精讲(40小时)

听力 10小时 5次

阅读 10小时 5次

口语 10小时 5次

写作 10小时 5次

课后作业20次

每日学情反馈20次

写作批改2篇

全真模考1次

独家讲义


师资团队

范鸣珠托福写作  教龄8年

ETS全球访问学者,现任环球教育教学总监;持有高级口译证书,BEC商务英语高级证书,对写作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善于总结考试规律,能够快狠准地找到学生的写作瓶颈并且有针对性的加以突破,亲和力强,上课风格轻松活泼,深入浅出。


周洵 托福阅读   教龄10年

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教学带头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ETS官方培训师,全球访问学者。课堂风趣幽默,互动充分,授课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帮助学生的分数能力和视野认知同步提升,曾帮助多名学员达到托福阅读的好成绩。


宋金杰  托福口语

美国知名文理学院毕业,毕业后曾经在NBA China北京大区部工作,曾任随行翻译。正宗美式发音,善于总结考试规律,化繁为简,让学生迅速掌握托福口语考试要点,获得。善于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式教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薛达  托福听力

多年教学经验,精通英、法两国语言,通过托福考试,持有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高级口译证书。教学过程中善于辨析中西方文化与思维的差异,知识与技巧深入浅出,三明治式听力逻辑分层笔记法帮助学生迅速攻克托福听力,深受学生喜欢。


课程安排:

晚间课程


课程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