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写作是怎么评分的

胥老师

2020-09-20

  AEAS英语水平测试由五个部分组成,即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和词汇。每一项都是20分。AEAS写作10分算得上是写作的一个基本分,而本文要介绍的是AEAS写作是怎么评分的。

  AEAS考试包含有三个部分,首部分是英语水平考试,第二部分即是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第三部分即是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考试。aeas写作考试考试时间是在三十分钟,字数要求要在200单词以上。

  AEAS写作评分标准共分三项:

  You will be assessed on;

  the accuracy of your language;

  your use of vocabulary;

  the content and organization of your text;

AEAS

  1、语言表达的准确性,相当于是语法正确,同时意思表达清楚;

  2、词汇的运用,包含词汇的丰富程度以及准确性(拼写准确和表意准确)。

  3、 内容以及文章组织,相当于是话题讨论是不是言之有据,同时层次清楚:其中包含是不是有丰富的细节和例证以及运用恰当的连接词等等。

  大家能从AEAS写作评分标准上看到,写作方面事实上对于语法的难度没有很大的要求,只需要大家可以将句子表达正确,意思通顺便可以了。考生们经常犯的语法错误通常并非是由于自己用错了,应该是由于自己粗心而犯的一些基础错误,包含有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形式、时态变化与句子成分混乱等等。这样便相当的可惜了。

  其实10分在AEAS写作里并非是很高的分数,只需要基本把握布局,不犯低级的语法错误,基本是能够拿到的,但大家所要追求的是更高的分,从AEAS写作评分标准能够知道,对于词汇的运用以及词汇的丰富度都是有考察的,包括内容和文章组织,这才是大家在写作中拿下好成绩的突破点。

  上述介绍了AEAS写作是怎么评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