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解析aeas考试试题 模拟

胥老师

2020-09-18

  正AEAS的考生应该都会在不断刷考试试题,那么常见的模拟试题有哪些呢?大家要如何才能在阶段有更大的收获?今天老师带来了解析aeas考试试题 模拟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进行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提升AEAS成绩有更多的帮助。

  aeas考试试题 模拟分析如下:

  1)   The game was c_____ due to the rain.

  2)   They are n_____ English speakers.

  3)   She lives in that a________.

  4)   He could hardly r______ his son.

  5)   I p_____ the quiet countryside to the noisy cities.

  6)   She p_______ me into buying it.

  7)   The invention of computer is a t________ revolution.

  8)   He is wearing sun-glasses to p_____ his eyes from strong sunlight.

  AEAS考试考查的标点符号包含有六种,即逗号、撇号、句号、冒号、分号以及破折号,接下来主要给大家说说撇号的用法:

aeas考试试题 模拟

  一、表示名词或不定代词的所有格

  以S结尾的单数名词+'s或直接+’;

  以S结尾的复数名词直接+’;

  代表了共有的并列名词的所有格,在后面一个名词词尾加's; 若并非是共有,而是每一个人的,那么在每一个名词后+'s。

  二、表示词、字母或数字的省略

  在考查省略时需要观察省略的形式是不是正确,常见的有It’s=It is、I’ll=I will、I’ve=I have.

  三、AEAS练习资料

  如今国内有售的4-6年级练习册(Book1)、7-9年级练习册(Book1,Book2)、10-12年级练习册(Book1,Book2)。

  上文老师带来了有关解析aeas考试试题 模拟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