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与托福区别在什么地方

胥老师

2020-09-13

  想要留学澳洲的学生肯定知道AEAS考试,那么这种考试与托福之间有什么不同呢?本文接下来介绍了aeas与托福区别在什么地方的内容。

  aeas考试的只是在63分,当中的英文部分原始成绩是100分,可分成5项,当中的每一个分项的原始分比较高都是20分,若是要转换为一个分项分是要从1到9分。AEAS考试属于一种澳洲低龄留学的考试,若想进入到澳洲的私立中学读书,一定要参加这种考试同时获得优异的成绩。而这种考试事实上与雅思考试有一定的不同,肯定也与托福考试有一定的同,它不只是可以测试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且还会对学生进行数学推理能力与综合能力的评估,这种考试内容包含有三方面,即英语、数学及综合测试,考试时间在三小时。

aeas与托福

  托福考试从考试结构上而言与AEAS有很大的不同,托福可分成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主要都是对学生的听力、阅读、写作与口语四项英语语言能力做一些综合的测试。从内容上而言,托福考试主要采用的语言内容与场景所有都是来自北美大学里的诸多真实场景。

  此外这种新托福考试的时间还要比AEAS考试多,大概是会持续四个小时。听、说、读、与写4个部分的考试所有需要在1天内完成的。考试的顺序分别是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aeas与托福区别在什么地方?其实托福考试并不像AEAS考试如此只是适用在一个国家,托福不仅适用于美国、还有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而且欧洲(如英国)、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的国家和地区也都已对托福考试的成绩表示认可。

  上述介绍了aeas与托福区别在什么地方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