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报名申请流程如何走

胥老师

2020-09-11

  正准备留学澳洲的考生们,对于参加AEAS考试,要如何去报名,又要怎么去申请考试?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aeas报名申请流程如何走。

  针对想要去澳大利亚中学留学的同学们而言,AEAS考试都已经是耳熟能详了,有关AEAS考试主要是针对想去澳大利亚读高中的国际学生,在申请签证时一定要提供的考试成绩证明。

  aeas报名申请流程如何走?以下从五方面介绍:

aeas报名

  1、在线注册申请考试。主要是填写个人资料,再选择考试时间和考场;

  2、aeas考试机构一般是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一封考试注册的确认函;

  3、当大家收到电子邮件以后,在规定时间里将考试的相关费用汇给AEAS考试部门,同时还要存好相关付款截图;

  4、考生们可以利用电子邮件发送付款单据截图,邮件中还要注明考生姓名和注册号码;

  5、AEAS北京办公室确认收到付款以后,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考试确认信息给考生。

  需要注意的是:AEAS考试现如今只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几举行,同时每一个月的考试时间都是不确定的,大家还要时刻的注意到考试动态和信息;此外若大家当天缺席又或是在距离考试14天时间里取消考试的情况下,是不可以退换考试费用的。所以为了降低考试成本,肯定是要充分准备。AEAS考试与雅思托福等考试比较大的不同是,雅思托福等考试只注重英语能力的检测,而AEAS考试考察的不仅仅是英语水平,还有对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综合能力的考察,时间大约需要三个小时才能完成。

  以上是老师带来的aeas报名申请流程如何走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