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2020年aeas培训考试内容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8-25

  2020年将要参加AEAS考试的同学们需要对AEAS考试做哪些准备呢?2020年aeas培训考试内容有哪些?接下来老师给大家详细解答。

  2020年aeas培训考试内容有哪些?AEAS考试包含有听、说、读、写四个大部分。除了听说读写,AEAS考试还包括有词汇。即AEAS考试的语言部分有听、说、读、写以及词汇五大部分。每一部分20分。

  如此针对需要参加AEAS考试培训的考生来说,这五大部分便是制胜的法宝。因为AEAS考试成为了针对想要到澳洲读小初高的同学设置的考试。考试难度可分成4到6年级、7到9年级、10到12年级(其中1到3年级学生年龄太低不需要考试。11到12年级学生是可以进入院校插班入读的概率也比较小)。

aeas培训

  同学们在备考AEAS时先必须要明确自己要申请入读的年级。若现在在国内念6年级,准备出国入读7年级,如此需要准备考7到9年级难度的AEAS考试。学生参加AEAS考试的难度等级并不会取决在学生在国内(目前)在读的年级,应该是通过学生申请入读的年级决定。

  学生在准备AEAS考试时对于自己的英语水平很自信,认为自己不参加培训便可以顺利的通过AEAS考试。在雅思考试与托福考试里时不时会见到成绩特别好的学生裸考取得好成绩的例子。但实际上大多数如此想的同学都会有一些眼高手低了,尽管AEAS不像雅思托福,但它作为外国学生的入学考试一样同样是有一定难度的。AEAS考试的规定是两次考试之间起码要间隔三个月。如此很容易在同学们开始一次考AEAS成绩不理想,准备考第二次时便会错过了申请的时间,这样会显得不偿失。

  上文分享了2020年aeas培训考试内容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