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和雅思有哪些区别

胥老师

2020-08-18

  经常会的学生和家长提出什么是AEAS?它与雅思有什么区别呢?是不是应该参加AEAS培训?接下来要分析的是aeas和雅思有哪些区别。

  1、aeas和雅思有哪些区别呢?

  雅思只有“听、说、读、写”,主要是面对全部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的一种英语水平测试。

  AEAS另外还包含有词汇、数学、非文字语言综合能力的测试。它主要是面对赴澳洲留学的中学生的一种考试。

  2、 AEAS是否应该培训?

  AEAS其实不应该是针对考试的分数的提升的一种应试培训。如此是根本不能看到学生的真实水平。但不管是哪一种考试、测评都会有它一定的特点、要求和规定存在的。必须要予以准备。这如同雅思、托福的考试一样都必须要进行认真的准备、培训、辅导以及备考。要不然同样是不可以获得正确的测试评估水平。若是从这个角度上,AEAS考试是一定要进行辅导培训。

aeas和雅思

  3、 AEAS应该怎么进行辅导呢?又要怎么得到正确的培训辅导呢?

  先是培训机构不应该以培训学生获得好成绩作为一个目的;进行猜题、答题技巧、填鸭式教学、大量做题等培训方式再做培训。

  其次是培训机构应该讲解测试内容,测试目的、测试要求以及测试方法。

  并且还要与学生一起分析并区分澳洲AEAS测试同国内中考英语考试的区别。努力的提高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这样让学生们可以更好掌握学习语言的规律与正确的学习方法;把自我提高、自我学习的知识掌握。

  aeas和雅思有哪些区别是上述分享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