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20-08-17

  正准备AEAS考试的学员都会对怎么报名有一定的疑惑,那么究竟要如何才能报名参加AEAS考试呢?接下来老师具体给大家介绍下aeas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期望会对大家报考AEAS考试有一定的帮助。

  aeas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具体的报名步骤如下:

  (1) 到官网在线进行注册考试;

  (2) AEAS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考试注册确认函给学生本人;

  (3)当学生收到了电子邮件通知后,将考试费用汇给AEAS考试部门指定的银行账户;

  (4) 学生完成汇款以后再把汇款单据传真给AEAS办公室;

  (5) 付款获得确认以后,AEAS会又给学生发电子邮件,以此确认学生所注册的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与考试注意事项;

aeas考试报名

  学生开始申请参加AEAS考试,当注册时需要使用英文填写个人资料,建议大家在老师指导下填写,注册时还要选择考试时间和地点。注册信息提交以后,AEAS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收函确认与注册考试详情给学生本人。

  收到邮件通知以后还需要交付AEAS考试费用,需要汇款到AEAS考试部门指定的账户,而后再把收据汇款单又或者网银付款截图发送到AEAS办公室。汇款成功以后学生会收到一封邮件,并且再确认考试的相关信息。

  上文老师整理了有关aeas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