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官网报名流程与要求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8-03

  本文介绍了aeas官网报名流程与要求是什么的信息,事实上考生们在报名AEAS考试前,需要先了解报名要求是什么,还有相应报名分几个步骤完成。

  aeas官网报名流程:

  1、到官网进行在线注册考试;

  2、AEAS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考试注册的确认函给学生本人;

  3、当学生收到电子邮件通知以后,再将考试费用汇到AEAS考试指定的银行账户;

  4、学生完成汇款以后,还要把汇款单据传真到AEAS北京办公室;

  5、付款得到确认以后,AEAS肯定是会给学生发电子邮件,以此确认学生已经注册的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与考试注意事项。

  aeas官网报名要求:

  年满16周岁的中国学生申请到澳大利亚读中学,在开始的两年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豁免规定的时间里,报读这些院校的学生能够参加AEAS考试。而关于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豁免的规定如下:

aeas官网

  办法一:通过院校提名的留学代理机构得到豁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的授权。

  通过已经通过院校提名得到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授权的留学代理机构递交学生签证申请,其中:

  1、签证申请人参加在相应的考试条件下进行的英语水平考试,同时获得了合格的成绩;

  或

  2、签证申请人已获得了中国国内比较好的中学出具的录取证明;

  初中毕业考试的英语成绩其实是为75%以上的证明 。

  办法二:留学代理机构根本没有获得豁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的授权又或是学生不通过代理机构递交签证申请在签证申请时附上澳大利亚院校提供的书面声明,同意并且支持学生豁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规定的一些要求。

  上述老师整理了aeas官网报名流程与要求是什么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