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培训课程学习目标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8-02

  aeas考试培训课程学习目标是什么是下文要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可以真正的了解ALEAS辅导课程。

  aeas考试培训课程学习目标:

  一对1教学,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同时还贴合了学生的要求,灵活安排了课程表,分数提升更快。听说读写深入的讲解,更全提升。

  aeas辅导课程简介:

  VIP 一对一AEAS针对性培训 听说读写再加上数学专项辅导;

  课程价格:一对一500元每小时,每一次课上2小时,总课时70;

  授课教材:《AEAS澳大利亚教材及题库》及其他配套教材;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

aeas考试培训

  专业介绍:

  因为现在中国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想要可以让孩子去国外院校更好地学习深造。AEAS测试成为了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语言测试项目,它还是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机构根据在校中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给想要到澳大利亚读中学的中国学生专门特设的综合考试项目。

  学习特色:

  听说读写四位规划师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辅导,再按照学员测试 50课时提升10到15分, 80课时提高 20分,100课时提高30分。

  aeas考试培训课程学习目标是什么是上述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