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怎么读

孙老师

2020-01-29

  AEAS阅读部分里会有比较陌生的AEAS词汇出现,这使我们对于理解AEAS阅读部分有了更大的难度,那么AEAS怎么读才能中取得优异成绩呢?

  1、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

  学习语法必须要做到真正理解,一定别死记硬背条条框框。比如家长在辅导孩子英语时可能会强调如今分词与动名词在句子中的不同成分。大多数孩子都只是死记硬背:分词能作定语、状语、补语以及表语;动名词能够当作定语、主语、宾语以及表语。即使如此还经常记混淆。事实上分词等于是形容词。形容词可以充当的成分分词基本都是可以充当的;动名词等于是名词,名词可以充当的成分动名词基本都可以充当。如此也便于理解为什么动名词能充当主语和宾语,而分词则是不可以的。理解语法并非是需要对语法规则刨根到底。

aeas怎么读

  2、积极主动归纳、总结语法规则

  孩子在学习过程里需要善于主动观察、归纳与总结语法规则,不可以完全的依靠家长与老师的讲解。孩子自己归纳总结的语法规则与从书本上学来的相比要记得更好。在孩子一道题又或是给予详细讲解后,需要使和孩子们自己尝试着总结规律。相同的情况要如何在不同的场合使用?是否有例外?通过实践表明可以自己总结语法规律的孩子,更可以对语法进行灵活运用,同时在阅读里还方便显出反应迅速准确的良好状态。

  另外有一些语法书中讲的规则有时太过简单更甚是不准确。例如很多语法书里,有关以字母。结尾的名词的复数的规则是:一般加s;有些加-es。如此究竟哪些加—s哪些又加-es呢?孩子又只可以死记硬背。事实上大部分单词加-es,例如heroes,tomatoes,potatoes,tornadoes,volcanoes,torpedoes等;少数单词加s,同时加—s的词多为较长单词的缩写。

  上面介绍了读AEAS的一些方法,期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大家可别只是看而不记哦。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