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数学考多久

孙老师

2020-01-29

  现在许多考生通过完成AEAS考试而顺利进入到了澳大利亚众多院校学习,同时还在高中阶段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顺利进入到澳洲着名的大学学习。而其中的AEAS数学一般考试时间是多久呢?

  1、AEAS考试数学部分怎么考?

  AEAS考试数学部分究竟有多难呢?加入考生自己本身数学基础不牢,加上数学又是全英文版,专有名词相当的,所以有很大的难度。但在数学考试期间,能够携带科学计算器与纸质英语词典,方便计算和查询。

  2、aeas数学考多久

  AEAS数学考试只有45分钟,题量在30题,时间还算相当紧张的,但若是原本已经掌握了一些数学的专有名词,是会大大减少开始难度与减少理解时间,做题速度自然便会有所提升了。

  3、AEAS考试数学部分例题分析:

  If the perimeter of a rectangular house is 44 yards, and the length is 36 feet, what is the width of the house?

  A. 10 yards B. 18 yards C. 28 feet D. 32 feet E. 36 yards

aeas数学考多久

  答案:A

  How many cubed pieces of fudge that are 3 inches on an edge can be packed into a Christmas tin that is 9 inches deep by 12 inches wide by 8 inches high with the lid still being able to be closed?

  A. 18 B. 24 C. 32 D. 36 E. 43

  答案:B

  关于数学考试可分成两个部分,两个部分之间还会安排一段时间的休息,监考人员一般会利用这段时间收取首部分的答卷,同时发放第二部分答卷。考生在这段时间里不准离开座位,也是不可以跟前后左右的考生交流,建议利用这段时间回顾一下原来复习的内容又或者是稍事休息。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AEAS数学考试相关内容了,期望可以对2020年要参加AEAS考试的考生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