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有效期多久

孙老师

2020-01-07

  AEAS在网上要怎么报名呢?AEAS有效期是多久?AEAS成绩有效期并非是永久有效的。


  一、aeas有效期多久

  AEAS有效期是从考试这天开始一年。AEAS成绩是在考试结束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发出。AEAS成绩报告会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考生注册时留的电子信箱。若是由于考生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有误又或是根本没有办法辨认,从而造成不可以及时的收到成绩报告,AEAS在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后,是不会再为它重新补发成绩报告。若是考生不可以能及时把报名注册时所需的文件提供给AEAS,还会造成AEAS不能及时发送其成绩报告。


  二、aeas官网考试报名步骤

  1、各位同学注册成功以后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将考试费汇到指定的银行帐号。

  2、学生将考试费汇至指定的银行帐号,同时获得银行出具的付款收据又或是网银付款成功的界面截图。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汇款的同时,大家还要提供近1到2次在校考试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这目的是让AEAS更多的了解学生在校的综合科目成绩,协助考试成绩评估。

  3、付款得到确认后,还会给学生们另发付款确认邮件,确认学生所注册的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和考点地址。

  4、请携带好电子邮件考试以确认参加考试,同时在到达考场后向监考人员出示考试付款确认邮件。


  不管什么考试的成绩都必须要在规定期限里使用才行,比如上面介绍的AEAS的成绩也只有一年的有效期,想要报读国外院校学习,必须要在一年时确定才行。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