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总分是多少

孙老师

2020-01-01

  对想要到澳洲留学的学员们而言,是否清楚AEAS考试总分是多少呢?AEAS考试总分需要达到多少才算得上是达标呢?


  1、AEAS考试

  AEAS其实是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公司,它是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的简称,AEAS考试主要考察的内容有三个方面,包含有英文、数学及非语言综合能力。

  2、AEAS考试总分

  AEAS考试总分成绩是63分,总共考察的内容有七项,每一项是9分。当中的英语部分总共包含有5项,即是词汇,阅读,听力,写作以及口语,成绩是100分。每一个分项是20分,转换成了标准分1到9;数学推理总分成绩是45分,转换成标准分是1到9;综合能力总分成绩是60又或是40分,转换成标准分是1到9。

  3、AEAS成绩申请院校

  大家要清楚AEAS总分成绩会把考生适合入读澳洲院校的年级显示出来,提供给考生必须要读的语言周数以及时长,能够给学生与家长提供一个准确的到达澳留学参考时间点,当大家选择院校时,能够通过参考AEAS总分成绩,选择更加适合同时更容易拿到offer的院校,把录取概率大大的增加了。这样会更加容易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以上是全部有关AEAS考试总分的有关信息,期望可以对大家选择留学院校带来一定的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