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提前多久报名

孙老师

2020-01-01

  相信大家对雅思、托福已经算是耳熟能详了,那么究竟AEAS考试是什么呢?想要参加AEAS考试需要提前多久报名才行?


  一、AEAS考试

  AEAS考试其实是针对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学生,想要到澳大利亚读高中时,申请签证时一定要提供的英语成绩证明。到澳大利亚留学也是能够参加雅思考试,但如今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私立中学要求学生必须参加AEAS考试。

  二、AEAS与雅思区别

  AEAS考试和雅思考试是完全不一样的,雅思考试对英语能力的检测很重视,但是AEAS考试并非只是考察英语水平,同时还会对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综合能力的考察,考试时间大概需要三个小时才可以完成。


  三、AEAS考试的报名流程

  1、在线注册申请考试;

  2、AEAS考试部门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一封考试注册的确认函;

  3、考生在收到电子邮件以后,在规定时间内把考试的费用(1950元)汇给AEAS考试部门;

  4、汇款的同时,需要提供一些学生近期的在校中英文成绩单,以协助后的成绩评估;


  AESE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每个月都会举行一次,每个月的考试时间不定,所以需要时刻关注考试动态和信息,;另外地如果考生当天缺席或者在距离考试14天以内取消考试的情况,是不能退换考试费用的。为了降低考试成本,一定要充分准备。

  根据上文分析可以看出,AEAS考试提前报名的时间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因为每个月在不同的城市都会举行一次AEAS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