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多少

孙老师

2020-01-01

  AEAS考试因为是去澳大利亚读中学的中国学生而专门设的一门综合测试,如此AEAS是多少呢?评分的标准有哪些呢?


  一、考aeas是多少?

  aeas为63分,下面从几方面给大家分析:

  1、英文部分:共5项,原始分100分。每一个分项原始分比较高的是20分,转换成一个分项分,从1到9分。

  2、数学部分:原始分45分,转换成了一个标准化分数1到9分。

  3、综合能力:原始分60又或是40分(一每次测试也许是不一样的),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到9分。 (总共7项,每项9分,63分)


  二、AEAS考试评估报告

  1、英语水平考试不同单项分数与英语水平考试总分;

  2、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的原始分数以及标准化分数;

  3、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考试的原始分数以及标准化分数。


  在AEAS考试结束以后的十个工作日里,AEAS总部是会出具相关的成绩报告。成绩报告还会email给学生又或是学生指定的留学代理机构与学生所申请的院校。AEAS的成绩报告有三页纸,首页是学生信息,第二页是英文部分成绩,第三面是数学部分和综合能力分,同时还有评估小结和英文强化课程的周数建议。移民局规定AEAS取得36分需要读不超过30周英文,获得61分的能不提供英文课程。

  通过上文整理的AEAS是多少,让大家清楚了AEAS成绩是63分。另外学员们取得的AEAS考试成绩还会发送报告到AEAS总部进行评估,这样让大家备考时可以更清楚评分的要求,更好备考以取得好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