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成绩多少

孙老师

2020-01-01

  因为出国留学是向低龄化发展,这样有关国内外的连接评测考试也都应运而生了。那么今天要详细介绍下aeas多少。


  一、AEAS考试单项

  1、AEAS英文部分

  对于英文部分aeas多少?是63分,考试可分成几个部分,各个部分牵涉分数转化。

  AEAS英文部分的评分标准:5项,原始是100分,每一项的原始是20分,转换为一个分项,从1到9分。

  2、AEAS数学部分

  对于数学部分aeas多少?原始是45分,转换为标准化分数1-9分。

  3、AEAS综合能力部分

  对于综合能力部分的AEAS是多少呢?原始是60/40分 (每次测试可能会不同)转换为标准化分数1-9分


  二、AEAS

  AEAS总共7项,每一项是 9分,总分是 63分。AEAS澳洲留学是必备的吗?通常来说澳洲公立中学与一部分私立中学是不需要大家提供AEAS成绩的。有的好私立中学会需要学生提供相应的AEAS成绩。到澳洲留学,若只是读预科,本科课程,通常需要看学生的GPA国内成绩平均分和雅思成绩。

  三、AEAS考什么呢

  AEAS考试,笔试需要三小时十五分钟。

  1、英语水平

  考试分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以及口语 ,时间约为2小时。

  2、数学推理能力

  数学推理能力的考试时间是为45分钟,30道题,全部的题目是单项选择,学生参加考试时能带着计算器和词典。

  3、综合能力

  考试试卷都是图形图标题,考试大概是30分钟,这是非语言选择题考试,类似智商,性格测试,能反应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


  上文不仅告诉了考生们AEAS是多少,并且详细解说了AEAS具体考察哪几部分,考试的时间要多少?这样更有助于学员们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