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分数怎么算

孙老师

2020-01-01

  AEAS分数如何折算呢?AEAS分数可分成标准分与原始总分,另外大家可以再了解一下成绩报告的相关内容,若是对此不太了解的同学能阅读本文稍作了解。


  一、aeas分数怎么算

  AEAS测试的卷面总分(即百分制),包含具体到每一个单项(听力、词汇、阅读、写作以及语)的卷面分数与标准分数。平均下来进行计算,aeas分数每项都是20分,折算成标准分数以后,每一项是9分,总共有45分。

  二、AEAS成绩报告

  AEAS成绩报告主要是通过澳大利亚总部出具的,将会同时发给:

  1、申请的院校(能够免费发给三所院校);

  2、考生本人或家长;

  3、考生留学代理机构(若是考生在注册参加AEAS考试时已经填写了其留学代理的信息);


  AEAS成绩报告是会协助家长以及留学中介选择比较好同时适合的院校,协助院校了解同时申请学生的综合能力与英语水平,从而方便及时的签发适合的录取信;以此确认申请学生现在的英语水平;提供出申请学生所需要读的语言强化课程的时间,这样能有效地帮助学生与家长做好时间安排与留学的预算。


  总而言之AEAS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高中英语水平,AEAS英语水平考试分数是0到25、26到35、36到45、46到60、61到70、71到80、80+,而所对应的英语程度为:初学者、初级、中级下、中级、中级上、高下、高。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