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数学多少分

孙老师

2019-12-28

  AEAS考试中的数学单项是中国考生比较容易得分的,但对于AEAS数学分数是多少呢?要如何快速解题?


  一、AEAS数学

  1、aeas数学多少分

  根据AEAS数学的评分标准,原始分成绩是45分,若是转换为9分评分制,分数区别是1到9。

  2、AEAS数学题型

  数学推理的全部试题都是选择题,内容牵涉十分广泛,包含有统计、几何、代数以及函数等。考试时间规定是四十五分钟,学生参加此种类型的考试时能够使用计算器和词典。

  考生们在平日备考过程里,必须要进行大量的AEAS试题训练,同时还要学会举一反三,相同的一个知识点,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代入并演算。

  数学考试时间是有一些紧张的,尽管提供词典但依然建议大家提前去看看一些数学上的专有名词,对于提升做题速度依然是有很大的帮助。但有关难度方面,学生们不需要太过担心,基本上都是非常基础的题目,关键的是要读懂题!一般学生都可以拿到7分以上的成绩。


  二、AEAS数学考试试题及讲解

  If xy represents a two-digit number, where x and y are positive single digit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ANNOT be true?

  如果XY代表一个两位数,且x 和 y 是一位数且都是正整数,以下哪个结论不可能是正确的?

  a.x + y = 6x

  b.x – y = 9

  c.x = y

  d.7x = y

  通过上文的AEAS例题大家应该大致了解了如何解数学题,若想获得自己理想的分数,便一定要认真的复习。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