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是什么考试

孙老师

2019-12-28

  想要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先要对AEAS考试究竟是什么了解清楚,还有相应考试的难度水平有一定的认识。


  1、aeas是什么考试?

  AEAS考试事实上是专门给那些想要进入到澳洲中学学习的学生们而专门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测试,现如今已被很多澳洲知名的私立以及公立院校广泛认可同时采纳成入学语言测试。AEAS成绩报告能够客观的反应出一个学生的综合水平能力,并非只是英文成绩。

  2、AEAS考试内容是什么?

  将AEAS中的英语除外,数学部分的内容是相当简单的,一般大家是能拿到7分以上的成绩。综合方面主要是做类似在脑筋急转弯之类的测试,这两部分的考核,原本是针对英语没有太高的要求,又或是用母语形式出题,还或者是在学生能完全理解题意的情况下答题。

  3、AEAS考试难度怎么样?

  那么对于中国学生来说,aeas考试难度水平怎么样?其实是没有什么难度的。AEAS考试可分成语言、数学、综合部分,其中语言方面与雅思相比更多了单独的词汇部分,若是不考虑这部分,那么AEAS考试听说读写上的架构以及雅思都是相当像的。当中的AEAS考试阅读的文章长度其实是雅思考试的1/3-1/4,那么对学生而言阅读的压力会更少的,同时内容更多的是在生存英语与校园场景的描述,而并非是“论说”,本身的专业性是有限的。


  通过上文对AEAS考试几个方面的讲解,相信考生应该更加清楚该项考试究竟考察什么内容了?期望会对大家备考AEAS考试有更多的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