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成绩多久

孙老师

2019-12-28

  AEAS考试一般有效期是多久?AEAS与雅思考试两者有很大的不同。


  1、aeas考试成绩多久有效?

  通常而言AEAS考试有效期是一年,但每一次考试之间间隔需要三个月。所有的中国境内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考试前起码提前七个工作日支付所有的考试费用。考生要在收到了AEAS注册确认邮件的指导下去支付。成功的支付了考试费用后,考生还会收到邮件以此确认考位。若大家已确认了考试日期,同时还选择了考试当天支付考试费用,却有了缺考情况出现,如此从缺考之日开始算未来的三个月内,考生是不可以再AEAS的任何考试部门再参加考试。


  2、aeas和雅思有什么不同点?

  AEAS考试包含的内容有三个方面,即英语、数学和综合测试,它不仅能测试考生们的英语水平,同时还会对学生进行数学推理能力与综合能力的评估。而其中的AEAS英语部分能划分成词汇、阅读、听力、写作以及口语五项,每项20分的成绩是100分,主要采用的是1至9分转化制度,数学方面的成绩是45分,转换成一个标准化分数是1到9分,综合能力60或40分,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而雅思考试只是纯粹的考察英语能力,同时只有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一个项目都是单独计分,从9分到0分。总分相当于是四个单项所得分数经过平均后,取比较接近的整分或半分。总分与四个单项成绩都允许出现半分。


  根据以上对AEAS成绩有效期还有AEAS和雅思的不同点介绍,大家是可以看出AEAS考试与雅思考试两者在受众群体上是不同的,并且在考试内容、考试形式与考试计分上还是不同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