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一般考多少分

孙老师

2019-12-27

  AEAS考试对中国考生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通常可以考多少分呢?AEAS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一、AEAS分数

  1、AEAS分数要求

  不同年级对于AEAS的分数有不同的要求,AEAS考试主要可划分成三个等级:4到6年级;7到9年级和10到12年级。澳洲4到6年级算是小学阶段,7到9年级是初中阶段,10到12年级是高中阶段。许多孩子会选择在7年级时到澳洲读书,AEAS的分数要求相对会更低。

  2、AEAS评分标准

  考试有7项内容,即是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数学推算能力及综合能力。

  英文部分:共5项,原始分100分。每一个分项的原始分是20分,转换为一个分项分,从1到9分。

  数学部分:原始分45分,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到9分。

  综合能力:原始分60或40分,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

  所以AEAS63分便是这样来的了。


  二、aeas一般考多少分?

  先是数学与逻辑两部分必须要达到7级,英语部分一般别低于50分,达到这个成绩,基本是能达到了好院校的要求了,例如Wesley (威斯理学院)、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凯瑞文法)、Lauriston Girls(劳瑞斯顿女校)等。

  而有的院校在英语方面有更高的要求,比如Caulfield Grammar School(考菲尔德文法),英语方面的要求是60分以上,不能达到这个成绩院校基本是不受理的。例如 Trinity Grammar School(崔尼迪文法院校)要求学生英语部分达到80以上。


  AEAS考试多少分才能出国留学呢?通过上文的阅读大家应该清楚了,但是不同分数段能到的院校不同,所以希望大家能努力考取自己满意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