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是什么意思

孙老师

2019-12-27

  AEAS表示的是什么?对于口语题目通常会考察的内容有哪些?

  一、aeas是什么意思?

  AEAS考试事实上是专门给那些想要进入到澳洲中学学习的学生们而专门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测试,现如今已被很多澳洲知名的私立以及公立院校广泛认可同时采纳成入学语言测试。AEAS成绩报告能够客观的反应出一个学生的综合水平能力,并非只是英文成绩。


  二、AEAS考试要求

  将AEAS中的英语除外,数学部分的内容是相当简单的,一般大家是能拿到7分以上的成绩。综合方面主要是做类似在脑筋急转弯之类的测试,这两部分的考核,原本是针对英语没有太高的要求,又或是用母语形式出题,还或者是在学生能完全理解题意的情况下答题,


  三、AEAS口语考察内容

  aeas口语题目一般考察哪些?AEAS口语一共分为三部分内容:

  1、自由对话,由考官提出问题;

  2、准备话题卡的内容,自我陈述;

  3、看图说话,回答考官问题。


  Section One:EducationalBackground(3minutes)

  Section Two:Monologue(5~6minutes)

  Section Three:Picture Task(5~6minutes)

  主要方向包括:Your education、Your plans for studying in Australia、Languages you speak、Your family、Your interests、Your health

  AEAS口语考试成为了英语语言综合能力五个单项里后面的一项,一般在下午考。整个口语考试一般持续13到15分钟,包括三个部分。

  Fillers for AEAS Speaking:

  Checking understanding of the question

  “Do you mean…?”

  “Sorry, I didn’t catch the last word of the question、”

  “Can I ask about a word in the question?”

  “Should I talk about Japan, or the country that I come from?”

  除了以上比较简单的,事实上比较难的还是看图说话,需要考生陈述出来,内容即学生应答中体现的丰富性以及对所给话题或问题的针对性。流畅程度相当于是大家在表达过程中需要使用恰当的语速、流利地把内容讲述出来。

  上文详细解说了AEAS的具体定义,还有AEAS比较难的单项口语考察内容,这些都是大家备考AEAS过程里一定要掌握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