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培训班多少钱

孙老师

2019-12-27

  只有了解了AEAS培训要多长时间后,才能方便考生们提前的做好复习计划,完成培训周期以后便直接备战AEAS考试。


  1、何时学习AEAS

  通常而言建议大家要尽可能早一些在所申请年级开课以前便参加AEAS考试,一般在计划申请的课程开课前的8至10个月前考试,这样才可以保证有充裕的时间拿到录取,还有在开学前完成院校要求的ELICOS课程。由于澳洲院校的位置一直都十分的紧张,尤其是11年级,经常都会出现申请时没有位置的情况。


  2、AEAS培训周期

  在开课以前的8到10个月考试,但是AEAS培训周期时间较长,aeas培训多少时间?所以建议开始以前的6到8个月开始进行培训,加入培训周起比较密集,每天都参加,所以考试前3个月参加培训即可。

  3、AEAS考试目的

  AEAS的考试为想要留学的考生所做的能力评估,三个月让学生们通过进一步学习,这样获得英语熟练程度显著提高比较短的时间。在短时间里重复考试对于学生的实际能力提升没有任何帮助,所以根本没有办法准确反映学生的真实水平。因此建议是前三个月考试,而星期天班等培训课程建议提前6到8个月开始参加培训。


  考生们可以在考前三个月开始参加培训学习AEAS,若是八个月或者十个月太长了,但具体的备考时间还是要考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决定。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