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培训机构哪靠谱

胥老师

2019-09-01

  澳洲留学需要通过AEAS考试才行,那么学员们在备考阶段都会选择参加培训班,对于这些培训班好不好呢?接下来分析整理了aeas培训机构哪靠谱的内容。

  上海aeas培训机构推荐环球教育,因为AEAS课程是环球针对澳洲留学而专门开设的课程,主要是面向初与高中学生的。这一课程为的是更全的培养学生的综合实力,包含有英语应用能力,数学推理能力以及其他的综合能力,这个可以有效帮助学生得到满意的考试成绩,满足了澳洲高中对于语言成绩要求。

  环球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背景,而且实力雄厚,通过学员评分、学术评以及实战测分,在培训认证以后才会被选拔成环球教师,选拔率只有百分之七。一年两次按照老师原创论文发表量、一线教学课时量与学员来评定,淘汰率在10%左右,真正的备考技巧只有有实力的老师才能传授。

  环球教育核心在线培训业务包含有出留学、四六以及语言培训等。现在环球拥有自己的研发直播平台,拥有成熟同时完善的线上线下教学服务管理体系。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考试以及学员,环球教育用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整合了好的与匹配的师资,全部上岗的教师都是通过培训,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背景。全部中课程规划师的资料都是通过网络查询检所验证。环球教育以尊重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向广大学员与消费者们提供了真实,保质保量,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服务。


  aeas培训机构核心业务:

  适用新加坡留学:AEIS语言考试培训

  适合多方向留学:GRE、GMAT、New SAT、ACT以及SSAT等学术能力测评类考试培训。

  核心培训形式

  线下面授一对一(多)

  在线一对一(多)互动直播

  线下托管()

  移动语音课

  在线录播视频课

  关于aeas培训机构哪靠谱的内容便介绍完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