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分数与雅思分数的对照参考

胥老师

2019-07-23

  AEAS考试和雅思考试都是留学所要参加的考试,那么aeas分数与雅思分怎么对照参考的?本文将为大介绍这两种考试分数的对照,还介绍了考雅思和考AEAS的年龄的相关常识。

  aeas分数与雅思分数的对照表:

  AEAS英语水平考试分数/IELTS考试成绩/高中英语预备课程周数。

  35-45 4 20-30;

  46-56 5 15-20;

  57-66 5.5 10-15;

  67+6 0-10;


  但是AEAS各年分数段不同,语言课程周数也是不同的,具体可以阅读:AEAS分数是怎么计算。

  AEAS澳洲中小学入学考试,主要考察的是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语言综合能力3部分。

  AEAS的英语,类似IELTS(雅思),考查英语听、说、读、写4个部分,其“口语”部分,相仿于雅思,是学生和外教的一对一现场对话测评。AEAS的英语总分是100分;数学和综合能力的标准化分数,是1-9分。一般来说,澳洲优异的私立中学,需要AEAS成绩不低于70分,数学和综合能力不低于6分;一流的澳洲私立中学,需要80或85分以上;数学和逻辑部分,需要7分。而雅思总分是9分,申请澳洲大学,一般需要6分;澳洲有名大学需要7分或7.5分。依照考试内容而言,IELTS(A类)偏学术性,AEAS偏日常性。总体而言,IELTS难度高于AEAS。

  但是AEAS考试是针对于低龄留学生的,雅思要求16周岁以上,而AEAS年龄较低要求6周岁。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分数与雅思分数的对照参考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