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分数标准及aeas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7-21

  aeas是去澳大利亚留学所要参加的考试,要想了解一门考试,先要知道它的分数标准是怎样的。下面的文章为大介绍了aeas分数标准及aeas是多少的内容。

  aeas分数标准及:

  AEAS为63分,下面环球教育为考生提供AEAS考试各科的评分标准。

  英文部分:共5项,原始分100分。每个分项原始分较高20分,转换为一个分项分,从1到9分。

  数学部分:原始分45分,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

  综合能力:原始分60或40分(每次测试可能会有不同),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总共7项,每项9分,63分)

  AEAS考试评估报告提供如下内容:


  (1)英语水平考试各单项分数和英语水平考试总分。

  (2)数学推理能力考试的原始分数和标准化分数。

  (3)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考试的原始分数和标准化分数。

  在AEAS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AEAS总部将出具成绩报告。成绩报告将email给学生或者学生指定的留学代理机构,以及学生所申请的院校。AEAS的成绩报告有三页纸,1页是学生信息,二页是英文部分成绩,三面是数学部分和综合能力分,并有评估小结和英文强化课程的周数建议。移民局规定AEAS取得36分要读不超过30周英文,取得61分可以不提供英文课程。

  英文强化课程的长度建议主要取决于学生在英文部分的考试成绩。一般情况下,如果学生的英文成绩在70分(英语部分的原始100分)会被建议读1-2周英文强化课程,65分左右则被建议读8周。在实际的考试中,大多数中学生的英语成绩都在40-45分,这样的情况AEAS机构会建议学生读28周的语言。具体的周数还需看个人的数学和综合考试情况,以及平时在校的成绩而定。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分数标准及aeas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