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胥老师

2019-07-19

  不管是哪一门考试,都是有一定的有效期的。aeas考试当然也有相应的时效性。那么aeas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快来了解吧!

  aeas有效期是多长时间?AEAS是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的缩写,该服务为希望前往澳大利亚根据其英语水平在中学学习的际学生设计这一的测试计划。

  AEAS测试是澳大利亚中学广泛使用和众所周知的综合语言测试项目。除英语水平测试外,AEAS测试除了英语水平测试外,还评估了候选人的数学推理能力和综合能力。


  aeas考试有效期是多长时间?一般来说,AEAS考试的有效期都是1年的,但是每个考生每次参加考试之间的间隔必须要有3个月的时间。我们所有是中境内去参加AEAS考试的考生,全部都需要在考试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支付这次的全额考试费用。同时考生应该在收到了AEAS注册确认邮件的指导下去进行费用的支付。当这种考试的费用成功支付后,考生据会收到一封邮件用来确认考位。如果考生已经确认了自己的考试日期,并且还选择了考试当天去支付考试费用但是却出现缺考情况,那么便是从缺考之日算起的那未来3个月内,考生都不能够在AEAS的任何考试机构再次参加考试。

  上述文章中介绍aeas有效期是多长时间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