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解析aeas是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7-19

  很多同学对于aeas考试,还是比较陌生的。aeas考试是去澳大利亚留学所需要参加的一种考试。那么aeas是多少分呢?下面环球教育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aeas是多少分?aeas考试成绩是在63分,下面老师为大提供AEAS及评分标准的有关内容,期望会对正备考的考生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后祝愿大能够在考试里取得满意的成绩。

  英文部分:共5项,原始分100分。每一个分项原始分高20分,转换成是一个分项分,从1到9分。数学部分:原始分45分,转换成是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综合能力:原始分60或40分(每次测试可能会有不同),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9分。(总共7项,每项9分,63分


  阅读:包含2到3篇不一样类型和主题的文章。学生结合了他们阅读再回答文章的问题。

  写作:需要考生们去写一篇200字的文章,讲述了他们感兴趣并且还适合他们年龄与背景的主题。

  听力:包含有4到6种不一样类型的文章,学生们需要根据这些单词的内容回答不同的问题类型,包含有多项选择题和句子。

  口语:包含各种对话,回答问题的熟悉同时还陌生的主题,另外有关于主题的简短陈述和对话。这一考试旨在评估词汇和语法,流利程度与发音的广度,深度和准确性。

  数学推理能力

  数学推理能力测试里所有问题都是多项选择题。监考人员可以使用学生的母语解释考试笔记。在参加这一类考试时大能使用计算器和词典

  综合能力

  综合能力测试不会受到英语语言的限制。测试大概要30分钟。此为一个非语言推理多项选择考试,反映了学生的整体能力水平。监考人员可以用学生的母语解释考试

  上述文章中介绍的aeas是多少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gmat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