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难吗/aeas考试内容的介绍

胥老师

2019-07-06

  aeas考试难吗/aeas考试内容的介绍,是许多关注际课程的同学比较关注的内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一起来了解把!

  一aeas考试难吗?AEAS考试虽针对留学生设定,但相较雅思,对于语言使用的评分更为严格。

  AEAS考试中的速度和难度都是恒定的。依照听力而言,雅思考试听力是有难度递进的,分四个部分,部分从语速和词汇上都会放慢,然后循序渐进,四个部分才是语速快难度高的部分,但是AEAS听力考试的语速完全是按照澳洲人说话的正常语速,它并没有循序渐进的过程,基本上都相当于雅思的三或四部分的语速,是恒定的。

  二,AEAS考试中出题顺序是打乱的。雅思在出题时题目顺序和音频里出现的顺序是一致的,并且雅思是出于学术目的,大部分题目可以使用老师教授的技巧找出答案。但是AEAS则不同,它在题型设置上的难度高了很多。AEAS的题目和它信息出现的顺序是不一致的,考试的学生可能看完题知道某些点要考,但是他不一定每个点都能抓的住。


  三,参加AEAS考试的学员比考雅思的学员普遍年纪小,所以对于初高中生来说,AEAS的难度虽没有雅思那么大,但也是较难攻克的一关。

  AEAS考试的考生年龄段一般处于13-18岁之间,AEAS虽然没有A类雅思那么高的学术性要求,难度和G类雅思更相近。

  aeas考试内容总共包含了三个部分,即英语水平考试、数学推理能力考试和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考试。而在这里面英语部分考生们是有所了解的,但针对后两部分也许是会有一些困惑了,如此AEAS数学考试以及综合能力考试究竟考察的内容有哪些呢?

  AEAS数学推理方面测试要点目的是考察大在数学逻辑推理方面的能力,考题主要是为英文数学题,考试时间大概是45分钟,试题数量大概是在30题左右,题型大部分是选择题。考试内容往往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申请入读的年而有所不同,考试中不可使用字典和计算器。

  AEAS综合能力考试主要是一项非语言选择题形式的推理考试,它不受英语语言限制,重点考察了大的理解能力、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水平。在此方面的考试里,考题中出现的文字很少,大体都是用数字、图形或图标的方式展现出来,考生需要根据题目要求和逻辑关系来进行一些推理,进而得出正确答案,考试大约需要30分钟。

  aeas考试难吗/aeas考试内容的介绍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