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上海aeas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eas考试内容是哪些

胥老师

2019-07-04

  上海aeas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eas考试内容是哪些,是环球教育老师今天为大带来的内容。对于备考aeas 的同学来说,找到合适的培训机构是很重要的,一起来了解吧!

  上海aeas培训机构怎么选择看以下几点:

  先,关键的一点是要机构正规,而为简单的方法是让他们出示相关证明,如果没有,那么直接PASS。环球教育创建了十余年,是一正规的,有一定规模的培训机构。

  其次,还要看上海aeas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有多么雄厚。经过高等教育的长都知道,老师在教学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老师教学水平不行,那么孩子的成绩很难提高。所以,师资力量是不能忽略的。环球教育师资雄厚,老师都是有着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实际教学水平很高的。

  再次,收费合理性也很重要。而为了我们所选择的机构收费是合理的,需要多咨询几培训机构。但是,一般正规机构的收费都不会相差很多,我们也可以根据距离里远近来进行选择。环球教育收费合理,价格适中。

  aeas考试内容是哪些?AEAS考试包括三方面内容:英语水平

  数学推理能力非词汇部分综合能力。学生大约需要3个小时完成考试。

  1)数学推理能力

  等考试时间问题数量

  10年,11年45分30秒

  2)综合能力


  这部分考试不受英语语言的限制,大约需要30分钟。这是一项针对非语言推理的多项工作测试,类似于智商,性格测试,反映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监考人员还将向中学生和学生解释考试的注意事项。

  3)英语水平(10-12年)

  考试类型 考试时间 试题数量

  a)词汇 20分钟 20-25

  b)阅读理解 30-35分钟 20-30

  c)写作 30分钟 1

  d)听力 20分钟 20-25

  e)口语 10-15分钟 3-4

  a)词汇部分:包括选择题、同义词搭配、句子填空等。

  b)阅读部分:2-3篇不同类型和主题的文章,学生结合文章内容回答相关问题。

  c)写作部分:要求学生写一篇200字的文章。

  d)听力部分:包括4-6种不同类型(会话,说明文字)的文章,学生需要根据这些文章的内容回答不同的问题类型,包括多项选择题和句子。

  e)演讲部分:包括各种对话,例如某种对话

  主题是简短的陈述和对话。目的是评估词汇和语法的广度,深度和准确性,口语流利性和发音。口试通常需要录音。

  上海aeas培训机构怎么选择/aeas考试内容是哪些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