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2019年aeas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

胥老师

2019-06-13

  不管参加什么考试,报名是非常重要的。想要顺利报名,先得了解报名时间。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的是2019年aeas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下面的表格里是AEAS内考点对应的aeas考试时间

  


  AEAS考生必须在AEAS官网报名考试。2019年AEAS考试报名须知和注册方法请点击:http://ielts.shanghai.gedu.org/aeas/201509109970.html

  考生根据AEAS网站所列信息选择考试地点和日期,考生必须填写注册考试的详情。

  一旦注册,将收到电子邮件通知把考试费用(考试费用为2700元)汇到指定的银行帐号。


  另外在汇款的同时,学生需要提供近1-2次在校考试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这是为了让AEAS更多的了解学生在校的综合科目成绩,协助终的考试成绩评估。

  将银行出具的付款收据传真到GRAYPERKINS律师事务所。

  AEAS机构在收到款项后会另外再发邮件给学生确认所注册的考试日期、时间和地址。

  如果在考试当天缺席或者在距考试14天之内取消考试,考试费将不退还。所以申请退考至少要提前两周哦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2019年aeas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