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课程主要考什么内容

胥老师

2019-05-14

  如果大想要顺利申请到心仪的澳洲中学,AEAS考试会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那么aeas课程主要考什么内容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吧!

  AEAS考试简介

  AEAS考试事实上便是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机构主要给准备申请澳大利亚初高中学习的际学生设立的一项高水平综合性测试,它在澳大利亚中学里应用是广、知名度高的综合语言测试项目。澳洲的大多数院校特别是私立院校在入学申请时都要求学生提供AEAS成绩,这一项考试成绩的高低也将直接影响学生申请澳洲留学的成功与否。

  aeas课程考试的主要内容:


  aeas考试包含了3大块,即英语水平(笔试和口试)、数学推理还有非语言综合能力,考试时间大概是在3小时。英语水平上主要是考察大的英语综合能力,而当中包含了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数学考试上关键考察了大在数学逻辑推理方面的能力,题型均为纯英文选择题。而非语言综合能力的考试题型一般为图形或图表题,没有任何文字,考生需要根据题目要求和逻辑关系进行推理,给出适合的答案。

  aeas课程考试有无通过标准:

  aeas课程考试为的是评估大在英语熟练程度、数学解题能力、综合能力这三方面的能力。因为每一个院校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通过又或是不通过的说法,比如针对英语部分成绩,小学的要求起码是在35分以上,而初高中门槛一般为60分。其次AEAS考试成绩也会决定孩子正式留学前所需参加语言课程时间的长短,这个时间长短与AEAS成绩及所申请的院校有直接关系。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课程主要考什么内容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