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时间

胥老师

2019-05-10

  参加一门考试,当然得了解这门考试。考试的时间,考试的地点是必须要了解的。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aeas考试时间及考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2019年aeas考试时间以及AEAS考点分布具体入下表:

  


  根据上表我们可以知道,目前已经开通了AEAS考试的城市有上海、北京、成都、大连、广州、哈尔滨、南京、青岛、沈阳、深圳、西安等。

  如果不是以上这些城市的学生,是否便不能参加AEAS考试?

  事实上来说,AEAS考试通常也是可以在非考点的城市(不在AEAS网站上公布的考试城市之列的)进行的。

  参加考试需要携带物品


  一、1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必须要是近照)

  二、学院考试成绩单原件和一份复印件,以及英文翻译件

  三、护照或者身份证原件以及一份复印件

  四、黑色的圆珠笔或者是签字笔(铅笔是不可以的)

  五、简单的计算器和一本纸质的字典(仅是允许在数学考试时使用)

  六、考试费付款确认邮件

  另外需要提醒广大考生一下,重复的参加AEAS考试,两次考试之间必须要,至少间隔3个月的时间。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考试时间及考点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