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词汇要求量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4-29

  学习一门语言词汇是比较关键的一部分。对于aeas考试来说词汇也是比较重要的。那么aeas考试词汇要求量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吧,希望可以帮到大!

  aeas考试各单项对词汇的要求

  aeas阅读词汇要求:可以根据语境或其他线索判断词语的解释,没有任何与本文所涉及的相关专业领域相关的专业知识。

  aeas写作词汇要求:熟悉,普通,能够掌握单词,短语和一些常用的习惯或句型。尽量避免使用部分单词并避免拼写和使用错误。

  aeas数学词汇要求:只要知道相关的少量专业词汇可以。

  aeas语法词汇要求:词汇量并不大,主要考的是句子结构和语法现象。

  中高中生一般不会有很多英语词汇。对于每个准备AEAS考试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弱点。作为一名“正常”的高中生,词汇量约为2500-3000。如果是际学院的学生,则可达到3500-4000。如果讲英语的学生是学生,有时可达到4000-4500。

  但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一个背景是-------这样的统计数据包括我,你,这个,那个


  这触及了简单的单词,并没有帮助AEAS本身。

  根据这些学生的词汇水平,想要准备AEAS考试的考生必须掌握更多的AEAS词汇。

  AEAS考试的词汇量

  AEAS词汇也可以根据分数划分为不同的别。要达到2000或更高的分数,必须准备至少8000个词汇,如果你想突破2200或达到2400,你应该有12,000个单词的心理准备。

  有些学生想要达到1800分,所以准备6000或6500个单词将是参加考试的先决条件。

  目前,我们高中生的词汇量一般在2500到3500之间。因此,通过AEAS考试的一件事是粉碎词汇的硬骨头。

  大在增大自己的AEAS词汇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

  AEAS考试没有听力和口语,所以大在备考AEAS词汇的过程中,对词汇的读音可以不用那么重视。AEAS写作考试所要用到的词汇数量在3000个左右,其余除了数学方面的专业词汇之外,阅读部分的词汇之要大概知道样子,能和词义对上可以了。

  根据上面的数据,考生在备考AEAS考试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是记忆这样多数量的词汇需要大掌握用法才可以,因为AEAS考试中对于词汇的单独考察几乎没有,都是隐藏在题目中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考试词汇要求量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