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内容介绍

胥老师

2019-03-21

  近些年来我留学的人群比较低龄化,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人群也不在少数。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aeas考试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

  aeas考试包括:英语测试、数学推理能力以及非语言综合能力,考试时间时长为3个小时。

  英语测试主要包括: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

  1.词汇(包括各种的题型,例如:选择题、同义词搭配和句子填空),考试时间时长为20分钟,试题的数量为20-25道题。

  2.阅读理解(包括2-3篇不同类型和题目的文章。学生结合所阅读的文章回答问题),考试时间长为30-35分钟,试题的数量为20-30道题。

  3.写作(要求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并适合他们年龄和背景的题目写一篇200字的作文),考试时间长为30分钟,考试试题的数量为1道题。


  4.听力(包括4-6篇不同类型如对话、说明文的文章,学生需根据这些文章的内容回答不同题型的问题,包括选择题和句子填空),考试时间长为20分钟,考试试题的数量为20-25题。

  5.口语(包括各种会话,例如以熟悉或不熟悉的话题来回答问题,以某个题目作简短的陈述和对话。这项考试旨在考核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语法的广度、深度和准确性,口语流利程度以及发音。口语考试一般是需要录音的),考试时间长为10-15分钟,考试试题的数量为3-4道题。

  数学推理能力测试的所有试题都是选择题。

  数学推理测试总共45分钟,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内容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申请入读的年有所不同。考试评估主要是考察学生在数学逻辑推理方面的能力,而非针对院以校所学课程而言。学生参加这类考试时可使用计算器和词典。这些辅助工具在其它科目测试时不能带进考场。

  非语言综合能力测试考试大约需30分钟,考试题型为图形或图表题,没有任何文字,考生需要根据题目要求和逻辑关系进行推理,给出适合的答案。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aeas考试内容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Level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