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参加aeas培训班有必要吗

胥老师

2019-03-05

  随着出留学热的升温,备考aeas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备考aeas有必要参加aeas培训班吗?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给大分析一下!

  想要进入澳洲中学,同学们必须要通过aeas考试,想要通过aeas考试有两种方法,一是自学,二是报班。那么参加aeas培训班有必要吗?来看下面的内容吧!

  先我们要知道,AEAS考试难度有以下几点:

  1. 不容易。孩子一般年纪比较小,接触的英文都比较基础,而且都只是局限于书本上,适用于内的英文风格,并不太实用和地道。

  2. 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AEAS的难度也类似于对于普通大学生来说要考雅思7.5的难度。


  3. 基本入学分数都在20-40这个范围,这个范围是达不到院校的入学要求的。

  4. 澳洲的院校要求的是至少50分以上,更好的院校都要求60-70分;而一流的澳洲院校要求成绩在70分以上。

  5. 要注意的是,备考时要预留足备考时间,至少3个月以上,水平较弱的孩子半年以上更为稳妥。

  参加培训班的话,给大推荐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培训机构有一支专业负责AEAS培训课程的良好的教学团队,多年以来一直从事AEAS培训,对于AEAS考试培训动态有更加精准的把握,教师对AEAS考试有透彻的分析,同时见解独到,从点到面把相关的知识一步一步的渗透给学生。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参加aeas培训班有必要吗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