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怎么报名

胥老师

2019-03-05

  参加一门考试,报名是关键。对于刚刚接触AEAS考试的考生们来说,还不清楚aeas考试是如何报名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aeas考试如何报名:

  环球教育培训机构为AEAS学员提供免费的代报名服务,如果需要代报名的学员在确定考试日期后可以尽早的联系我们代报名即可。另外想要自己报考AEAS的学生也可通过AEAS官网去进行自行的报名。


  但是有一点需要大注意的是报名表是需要全英文填写的。环球教育培训老师建议学员们通过代报名渠道报考,以免造成你们不必要的损失。

  aeas考试费用多少,如何缴费:

  目前近的AEAS的考试费用是2700元人民币,费用一般都会根据考试的时间会有一定变化,学生报名注册成功后,AEAS考试机构往往会发送确认邮件至考生注册时所填邮箱,将会告知学生的缴费方式及应缴金额。考生只要将费用转入到指定账户后将银行收据扫描件Email至指定的邮箱即可。因此环球教育老师建议考生在注册成功后请务必要注意查收邮件。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eas考试怎么报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