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词汇记忆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3-05

  想要学好英语,词汇是重中之重。我们从小学英语也是从记忆单词开始的。那么备考AEAS的你,知道AEAS词汇记忆的方法吗?来看环球教育老师的介绍吧!

  AEAS词汇记忆的方法具体如下:

  一、利用字典学习词汇

  实践证明,字典是扩大词汇的基本工具,考生可以利用英汉或者英英字典来扩大词汇量,通过字典查出生词的意思并学习和词汇相关的拓展知识。有了字典,考生不仅可以检查发音和拼写,还可以学习单词的用法。在听读过程中,难免有些单词的意思无论如何是猜不出来的,这时需要查字典。可以说,很多单词都是通过查字典习得的。

  二、通过语境学习词汇


  英语词汇不计其数,即使考生们掌握了英语中出现的频率比较高的3000个单词,在阅读过程中仍有2000个单词的内容会不理解。因此,考生们应掌握在语境中推断词义的技巧,在者个过程中考生们可以借助构词法和上下文的意思,从文章或者字里行间来猜测词义的。此外,字典上提供的词汇的意义往往是典型性的,但在具体的语境中词汇的意义是个体性的,尤其是对于同义词、近义词之间的细微的差別,也只有在语境中才能区分出来。环球教育老师表示,学习单词应该在一定的语境中进行,通过上下文的意思来习得词汇,而不是单纯地记忆一些孤立的词汇。根据上下文来猜测词汇的意思,不仅仅可以加强对词汇的理解,而且还可以增强记忆效果,还可以培养考生们的判断、推理、概括的能力,对阅读能力的培养也起着积的作用。

  三、将词汇学习与其文化背景相结合

  词汇是语言的载体,而语言又是文化的载体,要真正地理解和掌握英语中的很多词汇,不对它的文化内涵进行思考是不行的。其实词汇本身是一种文化,它的发展是和一个的历史文化紧密相联的。考生要关键强化本族词汇的理解和应用,而英语在其发展过程中吸收的外来词汇,则可以简单了解其文化背景和词汇来源,不仅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了单词,而且还丰富了文化背景知识。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EAS词汇记忆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