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3-01

  近年来,随着留学人群越来越低龄化,很多长选择在小学毕业或者中学阶段让孩子去外读书,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一下aeas考试是什么,快来看吧!

  aeas考试是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机构的简称,全称是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 很多通过AEAS考试的学生都顺利进入到了澳大利亚的一流中学学习,并在总成功获得澳洲一流大学的offer。

  AEAS考试内容包括: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部分综合能力,整场考试大约需要三小时十五分钟,具体考试内容如下。

  英语水平部分的考试题目包括词汇、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整体考试时间在2小时左右。


  数学推理能力部分所有的考试题都是选择题,主要考察的是孩子的推算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在参加考试时可使用计算器和词典,在我数学成绩不错的学生大都能在这部分取得不错的成绩,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数学专有名词的英语表达。

  综合能力部分考试不受英语语言的限制。考试大约需30分钟,所有试题的出题形式也是选择题。

  有中境内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考试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支付全额考试费用,目前西安只在西安交通大学设有考点,报名费用为人民币3000,考试结束的10个工作日便可以出成绩,需要注意的是两次考试的时间间隔至少为90天,一方面是出于低领留学生的语言学习和进步需要时间,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题库的保护。

  而由于AEAS考试是接入澳洲私立中学的必备考试,而多数一流私立院校的录取一方面要看学生的AEAS成绩,另一方面也会把面试成绩考虑进去,所以在考虑让孩子开始AEAS学习的同时,也要给面试课程留足时间,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挑战。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eas考试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