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了解AEAS考试

胥老师

2019-03-01

  备考AEAS的同学们,你们对AEAS考试了解多少,那么你们知道AEAS考试需要注意些什么吗?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1.AEAS成绩报告通常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AEAS成绩报告有效期现在设定的是1年。

  2.AEAS考试合格分数一般是多少?

  AEAS考试主要是综合反映学生不同方面的真实能力水平测试,AEAS考试是不会有合格说法的,同时与澳洲中学不同的是对于学生的AEAS成绩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3.AEAS考试结束通常成绩要多久出来?

  AEAS测试后通常10天都会出成绩。但若补充材料没有的话(如院校成绩报告等),也许是会有所延误。成绩还会用PDF的形式发邮件给您。中学生好是别提供QQ邮箱,因为该类邮箱是收不到的。此外考生也可以拨打北京的AEAS电话咨询。


  4.AEAS考试对照片有哪些要求?

  AEAS考试当天,大是一定要提供清晰的现有护照格式的照片。照片还一定是3个月内拍的。大若不可以达到以上要求,不能通过审核。

  5.AEAS考试中学生是不是一定要翻译院校成绩报告?

  这个问题是要的,所有AEAS成绩报告都必须提供英文翻译。AEAS考试当天需要携带报告和翻译原件以及复印件,AEAS监考老师会检查。

  6.AEAS测试需要多久才能够重考?

  一次AEAS考试结束以后大还要隔3个月才能报名再次考试。优朗英语建议同学们在准备充分后进行考试,不要多次考试刷分。

  7.我是10年学生,为何做的是11年的AEAS测试?

  因为你申请的是11年的课程,所以需要计划证你有能力去学习11年的课程。其实11年的测试是为10年学生设计的。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EAS考试需要注意的哪些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了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