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培训哪好

胥老师

2019-02-25

  备考aeas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参加培训是不错的选择,可是面对那么多的aeas培训机构,到底选择哪个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aeas培训哪好,具体看以下几点:

  1.英语能力各方面的提高

  英语学习与年龄因素以及还有语言环境是密切相关的。

  2.人性化的课程设置和选课制度

  澳大利亚的初中全部都是4年(7-10年),高中的话则是为2年(11-12年)。在高中两年的学习期间学生一般都需要去入读6-8门的学术课程。


  3.人性化的评估和入学制度

  澳大利亚,高中评估学生采用的是一种持续评的估制。高中两年期间,学生的平时作业、还有出勤率、平时考试、以及还有期末考试和后的会考成绩都会在不同程度去影响学生高中毕业以及升大学的分数

  AEAS考试

  AEAS 的全称是 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它是澳大利亚的教育评估服务公司的简称,早是成立于1985年,到目前已经有31年的光辉历史了。AEAS考试专门是为了希望进入澳洲中小学学习的学生们单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测试,目前已经被很多的澳洲知名的私立和公立院校广泛的认可并且还采纳为它们的入学语言测试。凡是有意向去澳洲留学的中小学生都可以去留意一下哦!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aeas培训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