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解析aeas考试

胥老师

2019-01-27

  刚刚接触aeas考试的同学,可能还不太了解这门考试,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来给大详细介绍一下。来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助大。

  1、什么是aeas考试

  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 (AEAS)是为申请澳洲4-12年的非英语成长环境下的全球学生专门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考试。

  AEAS考试不是单纯的语言能力测试,考察内容包括:英语、数学、综合能力三部分。

  根据申请者的年龄段、学习能力等多方面因素,AEAS考试分为4-6,7-9和10-12三个别。

  澳洲目前有超过180所院校及西澳公立教育局承认AEAS考试成绩。每年,都有更多的中学将AEAS成绩纳入自己的入学测评体系。

  一些有名私立中学要求申请者必须提交AEAS成绩。

  2、为什么我需要考AEAS




  澳洲私立院校的位子历来紧张,申请澳洲院校的际学生量又每年都在增长,所以院校的每一个录取都会经过层层筛选。

  除了在校成绩外,院校更关注申请者的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

  这些能力只靠成绩单是无法各方面展现的,AEAS作为独立的测评机构,提供了更立体的综合素质报告,为院校的录取评估提供更有说服力的依据。

  在申请教学质量和上学率上乘的院校时,AEAS考试要比考雅思或其他测试更具优势。

  优异的AEAS成绩会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受到院校的关注。目前还没有其他考试可以给提供同类质量的测评。

  3、澳洲院校怎么使用AEAS成绩报告

  院校使用AEAS报告的形式不一,对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比如有的院校主要看英文部分的成绩,有的院校则对数学和综合的成绩更看重,所以没有定式可言。

  掌握各个院校对AEAS成绩的要求并非易事。部分院校的入学要求,已经可以在 http://www.aeasschools.aeas.com.au 上进行查询 。

  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院校要求学生参加两次AEAS考试,即申请时提交一次,完成英语语言学习后再参加一次,以考察学生是否达到语言学习的目标。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介绍了解析aeas考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有关AEAS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