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上海aeas培训

胥老师

2019-01-19

  许多刚刚接触aeas考试的同学可能还不太了解aeas考试,对其比较陌生。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上海aeas培训老师给大介绍一下AEAS各项评分是多少,仔细阅读吧!

  上海aeas培训老师为大带来的内容具体如下:

  英语部分:共5项,原始分100分。每个分项原始分较高20分,转换为一个分项分,从1分到9分。

  数学部分:原始分40分,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分-9分。

  综合能力:原始分60分或者40分(每次测试可能会有不同),转换为一个标准化分数1分-9分。

  AEAS考试-阅读理解:20分

  AEAS考试-词汇:20分

  AEAS考试-写作:20分

  AEAS考试-听力:20分


  AEAS考试-口语:20分

  AEAS考试-总分:100分

  AEAS考试-数学推理能力的考试:40分

  AEAS考试-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的考试:60分

  AEAS每项评分是多少?以上便是评分标准,另外,AEAS考试的成绩所对应的英语强化课程的周期如下表所示:

  需要提醒的是,AEAS各项成绩报告,均由AEAS考试官网发送给各位考生,内容发送至各位考生的电子邮箱中。

  AEAS成绩报告由澳大利亚总部出具,将会同时发给:

  申请的院校(可以免费发给3所院校)

  考生本人或长

  考生留学代理机构(如果考生在注册参加AEAS考试时填写了其留学代理的信息)

  上述文章中环球教育上海aeas培训老师介绍了AEAS各项评分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aeas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