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2019年aeas培训上海哪好

胥老师

2018-12-26

  现在的AEAS培训机构越来越多,那么考生们要如何从这么多的机构里选一好的而且适合自己的呢?以下为大分析了2019年aeas培训上海哪好。

  关于2019年aeas培训上海哪好的问题,我的回答是上海环球教育,因为该机构是内比较早开始兴办的AEAS辅导语言培训机构,本培训机构拥有一支专业负责AEAS课程培训的好规划师教学队伍以及课程研发团队,这么年以来一直所专注的AEAS培训,当中有硕士学历80%以上,教师对于AEAS考试新动态把握精准,对AEAS考试分析透彻。

  上海环球教育AEAS培训优势:

  1.专业的AEAS培训教学团队。

  2.内开设比较早的一AEAS培训机构;

  3.AEAS培训学员95%培训以后可以达到澳洲私立院校AEAS分数要求;

  4.学员调查满意度98%以上。95%学员学员培训以后提升幅度20分以上(英语成绩)。

  【适合学员】

  小学,初中或高中同等水平,申请又或是转入澳大利亚读中学的学员。


  【授课内容】

  AEAS英语模块:阅读,听力,写作,口语以及词汇培训(课时比例的90%左右);AEAS数学方法:算数题,几何题,代数题及运用题(总课时比例的10%);逻辑推理:逻辑题型的参考

  题型;

  【授课模式】

  1、实体面授 ;

  2、网络远程面对面授课;

  【AEAS网络一对一培训优势】

  1、授课时间灵活,不会耽误学生在内院校的日常学习;

  2、上课地点不限,大能够足不出户、在上课;

  3、个性化辅导,按照学生不一样的情况定制具有针对性的备考学习方案;

  4、内比较早的一在线独互动视频面对面教学,学生与老师可以实时交流、相互沟通;

  5、六对一立体式教学服务,全天候在线答疑,全天候微信一对一学习跟踪。

  上文介绍了2019年aeas培训上海哪好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