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上海环球教育aeas培训课程特色

胥老师

2018-12-26

  大多数长都想在高中时便到澳洲留学读书,这样可以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那么前提要选择好的培训课程,以下为大分析了上海环球教育aeas培训课程特色。

  上海环球教育aeas培训课程特色:

  1、AEAS必备词汇与基础课程的学习;

  2、应试技能强化,再通过试题模拟演练提升考生的应试能力;

  3、规划师团队执教,精品小班教学,针对性指导。

  专用教材:内部AEAS考试资料。

  另外大还要了解选择去澳洲留学的优势有哪些呢?


  一、澳大利亚高中课程

  从澳大利亚高中课程开始说,兴趣成为了学习的动力,针对高中生来说,先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再去选择比较容易发挥和把握的专业,如此能够学得比较轻松,尽快适应陌生的留学环境,使得心理素质逐渐增强,也可增加父母的自信心。

  二、无雅思要求

  澳洲现在主要针对高中生使馆签证没有雅思的较高要求,同时澳洲大部分高中院校会提供雅思豁免权,若要等到高中毕业以后再去选择澳洲名校,选要通过的就是语言的雅思关。

  三、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制度又可以双重选择

  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制度又能够双重选择,读完11年以后除了大能够根据正常的课程去选择12年以外,还能够选择澳洲名校的大学预科课程,入读好大学的几率更加的高,因为澳大利亚的一些中学入学率很高,而申请学生人数非常多,当地学生占主流,很多学生可以比中学生提前申请,预留际学生位置其有限,经常出现学生内面试还有位置,等到办理签证时被告知没有位置的尴尬局面,所以学生澳洲读中学入读好大学的几率更高。

  上文为大介绍了上海环球教育aeas培训课程特色,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